啊~~~~~~~
我要疯掉了啦...
(众:你不是已经疯了吗??)
喂...还没啦...
真是的....
最近闷到要爆炸!!!!=.=ll
不知道要干嘛的好...
整天对着电脑....
对着这我面对差不多要8年可爱的家...
说可爱是好听罢了啦...
实在是乱到...
可以造成8级地震了...(0.0)
(众:夸张咯~~~)
不是我夸张...是真的很乱..
幸好我耳膜厚啊...
不然早就聋了...
而且会疯掉...
(自恋ing..)剪掉2千万字...=p
哈哈....
有谁来救救可怜的我啊??
假期...
真的不是最好的...T.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
为何频喊闷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