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intromyself"
所谓意思是自我介绍...(对吧??)
(众:废话...)
呵呵...不好意思....回归正题...
好...咳..咳...
(先让我清一清喉咙嘛...)
我呢...今年....等等....
年龄对'女人'来说是个秘密...
所以...恕我不告知啦...=p
接下来呢...
我是个不折不扣既神秘又古怪的天蝎座女生...
猜猜我的生日几号吧...
不过猜对没得奖....哈哈...
(众:那还猜来干嘛...?)
嘿嘿嘿...给点面子嘛....
为什么说我神秘呢...
我不知道....你们觉得我神秘吗...??
(众:不觉得...)
=.=ll...好不给面子咧...
算咯....
至于古怪嘛....
我真得很古怪....
我写的部落格方式...
是自言自语的...
不明白的人...
还以为我是'shot'的咯...
(众:你本来就是...)
喂...别太过分噢...
还有就是...自言自语...
(是不是得犹豫症啊??)
其他....应该像个正常人了吧..??
所以...必须要体谅我下下...
不然很可怜...呵呵...
再来...
我住在地球的某个角落....
(千万别拿鞋子丢我啦...我的确是住在地球啊...)
接下来呢...
我超爱吃辣的东西....
是热的辣...不是冷的辣...^.^
(众:很特别...)
哈哈...是很古怪...^.^
还有...就是美食啦...
只要好吃...来者不拒...
(众:你以为你在干嘛啊..?还来者不拒咧...)
哈哈...拍涩了....想到美食...忘本了啊...=p
所以呢....我是有点胖滴...
可是没有像..嗯....谁那么胖呢...
(众:哎哟....把体重和身高说出来就知了咯...)
诶.....这也是我的秘密之一耶...呵呵....
我...是个怎样的女生呢...
我想不到形容词耶....
总之就是个开朗的少女...哈哈...
(众:难道你老年了噢??)
哈哈....骨骼应该是有点老年了瓜...(*.*)
还有什么呢...
啊....嗜好嘛...
超爱看小说咯...是言情小说噢...
哈哈....好羡慕里面的主角噢...
都是普通的女生被贵气男生给爱上...
好羡慕噢....希望成为一分子...
(众:别做梦...)
哎哟....我知道啦....不要泼我冷水啦...
我小小的心灵会受伤的...=p
还有就是上网咯...
我很懒滴...假期不打工...
整天窝在家...差不多要当宅女了...
哈哈....噢...
我的长相噢...
我长得还好咯...
至少还过得去啦...
我是个定心力不够的人...
做事马马虎虎...有头没尾..三分钟热度...
可能过不久...太久没来...忘了密码...
就sayurlara了...^^
我算是很糟的女生...
所以呢...你们算看清我的缺点啦...
嘻嘻....
好啦....
介绍完毕....^.^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