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差不多有三天没写了...
(众:这也好说..=,=)
没有吗...就想不到东西写了丫...
所以呢...我是名副其实的三分钟热度女孩...
(众:知道就好...)
哎哟...不要这样糗我吗...
=,=
昨天...去了槟城的pesta...
陪妹妹做一个不知叫什么东东...
到最后要下来时..
我整个人晕晕的..@@
好惨..差点就跌倒...
T.T
最近认识了一个'大哥哥'...
他很有趣咯...
哈哈...
不过...
我一直烦他...
真怕他怕我...
哈哈...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