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着什么开场白啊??)
呵呵...我的咯...
比较特别吗...
好几天没来写了...
昨天去'血拼'...
扫了很多东西回来...
简直就是大丰收..
哈哈哈...
(众:这有什么好高兴的啊..?无聊...)
没有吗...
分享下心情...
不可以咩??
昨天去'血拼'...
扫了很多东西回来...
简直就是大丰收..
哈哈哈...
(众:这有什么好高兴的啊..?无聊...)
没有吗...
分享下心情...
不可以咩??
还有...
昨天我竟然梦到我另一个偶像耶..
猜猜是谁..?
嘿嘿...
(众:不要吊我们胃口啦..)
好啦..好啦...
就是...Justin Timberlake...
哈哈...
(沉醉当中...)
@.@
哈哈...
他也是一个才子噢...
只是...
我很少去查关于他的事情...
我不像别人喜欢偶像就要知道关于他们的一切...
哈哈...
以前就有啦..
呵呵...
昨天我竟然梦到我另一个偶像耶..
猜猜是谁..?
嘿嘿...
(众:不要吊我们胃口啦..)
好啦..好啦...
就是...Justin Timberlake...
哈哈...
(沉醉当中...)
@.@
哈哈...
他也是一个才子噢...
只是...
我很少去查关于他的事情...
我不像别人喜欢偶像就要知道关于他们的一切...
哈哈...
以前就有啦..
呵呵...
听说..
他好像要结婚了...
(梦碎了..T^T)
(众:真的很厉害乱想啊...)
哈哈....
他好像要结婚了...
(梦碎了..T^T)
(众:真的很厉害乱想啊...)
哈哈....
想一下又不会怎样啦..
真是的..=,=
真是的..=,=
我决定了...我不要再跟他联络了...
直觉告诉我...
直觉告诉我...
他最后一定会走...
所以...
我现在就跟他划清界线...
怕到时候会舍不得...
咳....
真希望现在有个爱我而我也爱他的人啊...
我就可以忘掉他了...
咳..
所以...
我现在就跟他划清界线...
怕到时候会舍不得...
咳....
真希望现在有个爱我而我也爱他的人啊...
我就可以忘掉他了...
咳..
还是一切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