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怕...好怕...好怕...
(众:怕什么啊..?)
呵呵...
PMR成绩咯...
要出了啊...好紧张...(-.-)
救命啊...
我..........
又.........
不........
知.......
道......
要.....
说....
什...
么..
了.
糟啊...
最近又开始懒惰了...
真是惨...
(众:死性不改...)
就是咯...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吗...
改不了了啦...
咳...
这也怪不了我啊...
改不了也不是我的错...
闷咯..
所以就上来部落格乱写一通...
哈哈...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