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和朋友去了一趟槟城...
最近..老妹认识了一个超级帅哥...
他住在巴生..
但,这几天会上来槟城待几天...
于是...老妹叫我联络看能不能见到面...
给了我号码...就联络了他...
(众:废话..=,=..)
我朋友妈妈要去拿货..
过后去 Gurney Plazza...
没想到...他也在Gurney Plazza...
真是巧...
他好像等了我好久好久...
一直催...叫我快点...
可是...那驾车的不是我爸爸啊...
当我告诉他我到时...
他正在选衣服...
他马上赶下来...
留下那店员...
我说...
我们要去吃东西...
他说...
他请我吃...没关系...
可是...
我朋友的爸爸吃不惯里面的食物...
所以出来外面吃...
我也叫他出来...
他..的确有出来...
起初...他认不得我...
过后我告诉他我在哪里时..
他打算在我旁边坐下...
可是...
看到我朋友爸爸时...
他吓到..
所以就走掉...
我答应他...
我吃完我就去找他...
可是...
当我吃完时...
要进去找他的时候...
他却和他的家人走出来...
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T.T
我叫他吃完来找我..
可...
他说不行...
过后..他要回了...
他说他在5楼..
我说我去找他...
可是...
到4楼时...
他叫我不要上了...
我们就这样通电话到他回...
早知道会这样...
我就陪他吃东西...
早知道这样..
我就去陪他...
可是..
这一切都太迟了...
昨天...
为了这件事...
我彻夜难眠..
那种感觉好惨...T.T
可能我们有缘无分吧..
算了...
我只能对他说声...
'对不起...'
可...
这有用吗??
我真后悔...
咳...
太迟了...
这些都没用了...!!!!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